阿乔乔乔

如果我有一天真的做了那个胆小鬼,也请不要嘲笑我。

【杰芙】内裤引发的血案(完结)

五、

陆定昊心如擂鼓。

他低下头去,又忍不住抬起来,盯着董又霖的眉眼,怔怔地看。

董又霖忍不住笑了,问他:“陆定昊,你不问问我喜欢的人是谁吗?”

陆定昊便依言问了,董又霖却没回答他。

“陆定昊,我从来没喜欢过男生,可是从昨天见到你开始,我的心就一直跳得很快。”

他再一次把陆定昊往怀里揽了揽,要他听自己的心跳。

陆定昊明明最嫌热,靠在董又霖怀里,却只觉得温暖。

“董又霖,”他好像听见了自己的声音从远方传来,“我的心跳得也很快,你要不要听一听?”

他们最后还是比原定计划晚了很多才回到车上,大部队已经被导游带着前往下一个景点了。听说那里很美,不过也不重要了。

董又霖把陆定昊放到最后一排,轻柔地给他按着腰。

“董又霖,你刚刚说的话,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?”

董又霖手上的动作不停,带着笑意回他:“你想的是什么意思?”

陆定昊觉得自己脸有点发烧,还好他现在趴在座位上,董又霖看不到。

“就是…就是你为什么心跳得很快。”

“因为看到了你。”

“为什么看到我心跳就会很快。”

“因为…陆定昊,你耳朵红了。”

陆定昊安静了下来。董又霖并非存心逗他,见状也不再说话,只是专心给他按着腰。

过了一会儿,陆定昊轻轻地开了口。

“董又霖,我不知道你喜欢的人是谁。”他闭上了眼,声音有点颤抖,“但是我知道,我喜欢的人是你。”

董又霖有些懊恼。

他刚才就应该顺水推舟表白,害羞个什么劲。

他把陆定昊的头扭过来,认真的盯着他的眼睛。

“陆定昊,我喜欢的人当然是你。那么,请问我有这个荣幸,成为你的男朋友吗?”

陆定昊只觉得晕乎乎的,血液仿佛一瞬间涌上了大脑。

董又霖你顶着这张脸说这种话是想杀人吗?!

他顾不上太多,矜持而迅速的点了点头。

董又霖笑了起来,凑到陆定昊面前想亲他。可惜车下已经传来了说话声,夕阳团回来了。

董又霖只好把陆定昊扶起来,回到他俩原来的座位上坐好。

导游见了他俩还直道可惜,说他们错过了国内最大的一片森林。

陆定昊配合地哀叹自己太不小心,董又霖却只是笑,两个人交换了个心照不宣的眼神便老老实实坐好等着发车。

到了酒店,董又霖提着两个人的行李上楼的时候陆定昊还有些心虚,看了看四周没人在意,倒是有几个阿姨过来问他需不需要扶着他上楼。

陆定昊连忙道谢,然后果断拒绝了。

看来导游是把他摔伤的消息告诉了整个团的人。

他其实摔得没有那么严重,但是腰大概是扭到了。

陆定昊慢慢向上走,然后看到了放好行李匆匆下楼的董又霖。

对方不由分说的背起了他。

“喂!”陆定昊惊呼了一声,压低声音,“大家都看着呢。”

董又霖倒是满不在乎。

陆定昊躺在柔软的床上,丝毫不想动弹。

他身上一定全是泥和土,董又霖看不过去,问他要不要去洗个澡。

陆定昊刚想推脱自己腰疼,又忽然想起来两个人已经是情侣关系,不由自主地想到了别的事情上去。

董又霖见他半天不动,过来催他。

陆定昊顿时有了主意。

“霖霖,我腰好疼~”

董又霖也犯起了愁。

“对哦,你扭到了腰,洗澡应该不方便。”

“要不,你帮我洗吧~”

董又霖的脸腾地红了,结结巴巴的答应了。

六、

董又霖伸手要抱陆定昊下床,陆定昊也配合地站在了地上。

“要不,要不你自己先把衣服脱了吧。”董又霖低着头,不敢看陆定昊。

“可是我今天胳膊也被划伤了,一动就疼,你看。”陆定昊把胳膊上的红痕给董又霖看,一脸的理直气壮。

董又霖没办法,又不能在这个问题上跟他较真,只好抓着陆定昊T恤的下摆,背过脸去,把T恤往上扯。

陆定昊却还不依不饶。

“哎呦疼,扯到我胳膊了,你能不能看着我呀~”

董又霖哪干过这种伺候人的活,听了陆定昊的话,又想起了昨天在蒸腾的雾气里不小心看到的陆定昊的身体。

纤细却并不瘦弱,白白嫩嫩的,像清晨的第一碗牛乳。

好不容易帮陆定昊脱下了T恤,陆定昊下半身穿的是运动裤,倒是好脱,但是…

洗澡应该是要脱内裤的吧。

董又霖隐晦地看了一眼陆定昊的胯部,怕自己一个忍不住行使了身为男朋友的权利和义务。

陆定昊还沉醉在调戏董又霖的快活中,一不留神下半身变得凉飕飕的。

董又霖把他的运动裤和内裤一起扒下来了。

陆定昊下意识地去躲避,却被董又霖按住了,慢条斯理的把他脱了个精光。

董又霖原本还不好意思,转念一想,他们早晚有更深入的事情要去做,于是便理直气壮地盯着陆定昊看。

这个剧本不对啊,不应该是我调戏他的吗???

陆定昊被光明正大的吃豆腐,内心十分纠结。

董又霖凑到他耳边。

“宝贝,要我抱你去洗澡吗?”

陆定昊哪肯,自己一步一步朝着浴室走去。

好在没两步路就到了,董又霖跟在陆定昊身后也不拦他,盯着他身上大大小小的青紫出了神。

其实都走到浴室了,没必要让董又霖动手。

特别是现在局面发生了反转,被调戏的对象明显换了一个人。

陆定昊这么想着,然后被董又霖拉到了花洒下面。

温热的水流冲在头顶,陆定昊低着头,任由董又霖的手指在自己的发间穿梭。

其实还挺舒服的。

就是…陆定昊赤裸着站在董又霖面前,有点害羞。

董又霖再次喊陆定昊宝贝的时候被他制止了。

“你可以叫我小芙,我家里人都这么叫我。”

陆定昊有点想笑,明明昨天还是陌生人,今天就变成了情侣,闪婚都没这么快的。

他有过许多男朋友,却从来没有让他们叫过他小芙,那是属于家人的称呼。

却告诉了一个认识才两天的,男朋友。

董又霖忙着在他身上打泡沫,闻言倒是有点迟疑。

“我家里人叫我小宝啦,不过你要是喜欢的话,叫我霖霖也可以。”老公当然也可以。

“小宝…”

“嗯?”

“没事,就是想叫叫你。”

陆定昊有些踌躇。

他们俩确定关系实在是太快了,让陆定昊有点不安。

董又霖拿着花洒冲掉他身上的泡沫,又帮他裹上浴巾,把他抱在了床上。

不是陆定昊之前躺的那张。

“你刚刚身上的土太多了,还是不要在那张床上睡了。”

董又霖好像看出了他的想法。

“诶?那你怎么办?”

“我当然也睡这一张,小芙不愿意的话,我打地铺也可以的。”

董又霖眨着无辜的狗狗眼回答他。

……

按理来说陆定昊该心存警惕的。

然而…董又霖应该没那么禽兽…吧。

董又霖当然没那么禽兽。

而且还帮陆定昊做了个让他几乎要舒服得睡过去的热敷。

陆定昊想说不去管他几天之后也就好了,他一向是这么处理的。

但是董又霖真温柔啊,所以他偷偷把话咽了回去。

“董又霖,你是上天给我的补偿吗?”

董又霖把他搂进怀里,问他为什么这么说。

陆定昊一五一十地把从发现前男友劈腿到被客户调戏全说了,说到前男友的时候还心虚地朝董又霖看了看。

董又霖只是把他搂得更紧了。

“……总之,这帮该死的有钱人!”

陆定昊发誓他不是故意说出这么中二的台词的。

董又霖摸了摸他的头,在他头发上亲了一下。

“小可怜。”

陆定昊的眼眶又有点红,他把头埋在董又霖的怀里蹭了蹭。

“还好现在上天把你补偿给了我。”

“不,是我要谢谢你,为了遇见我付出了这么多。”

陆定昊突然感觉自己好像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。

“其实我真的想撩你来着,但是不包括那条内裤…”

情急之下找的话题就是这么尴尬,陆定昊又想哀叹了。

“嗯,我知道。”他又不傻。

“但是小芙,我并没有生你的气。我生气是因为,当我看到那条内裤的时候我竟然有些窃喜。”

董又霖盯着陆定昊的眼睛,认真地说。

“我从来没有想过我有一天会喜欢上一个男孩子,甚至会为了他的暗示欣喜。”

接下来的话董又霖说得有些艰难。

“也许说出来你会生气,但是我想我不该瞒你。小芙,我今天真的很害怕,怕你…怕你对每个偶然相遇的人都…这样。”

陆定昊是真的生气,可是董又霖把他搂在怀里细细地亲他,让他面红耳赤,几乎动弹不得。

“我错了,小芙。”

除了原谅他,还能有什么办法呢?

尾声

他们跟着团慢悠悠地玩了半个月,终于要回去了。

在此期间他们也对彼此进行了深入而深入的了解,在此略去不表。

此后的生活便是两情相悦恩爱缠绵,直到年华老去也依然彼此相依。

END.

评论(5)

热度(3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