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乔乔乔

如果我有一天真的做了那个胆小鬼,也请不要嘲笑我。

【杰芙】内裤引发的血案(中)

三、
陆定昊到半夜都没睡着,脑子里翻来覆去都是董又霖的肌肉,好不容易迷迷糊糊睡着了,梦里竟然还是董又霖两米高的胸肌。

陆定昊暗骂了一句,情知这是梦,却还是想上去摸一把。

谁知还没凑到跟前,那张让陆定昊一见钟情的脸却突然变成了他前男友的脸,陆定昊惊出一声冷汗,活活被吓醒。

他一向信奉好聚好散,就算被出轨也懒得去追究,横竖也追究不出个什么结果来,他又不打算演一出破镜重圆的戏码,还是老死不相往来最好。

但是此时被惊醒的陆定昊却压不住自己的火气,掏出手机用尽自己毕生的脏话储备,洋洋洒洒给前男友发了篇八百字的小论文过去。

要不是你,我…

陆定昊倏地愣住。

要不是他,他会怎样呢?

陆定昊不愿意深想,把手机扔在一边,到底还是睡了。

第二天陆定昊醒来的时候已经八点了,他简单洗漱了下,盯着镜子里硕大的黑眼圈笑出了声。

被出轨、被骚扰、还有…一见钟情。

这么多事发生在同一天,也是绝了。

九点就要出发,陆定昊收拾好行李,准备去吃个早餐,顺便把行李放车上。

下楼的时候碰到了董又霖,对方穿着运动背心和短裤,纹理分明的肌肉上带着汗水,显然是刚晨跑回来。

陆定昊跟董又霖打了个招呼,提醒他赶紧收拾好行李,就准备继续下楼,末了随口说了一句让董又霖帮他看看落没落什么东西。

董又霖郑重其事的点了点头,陆定昊忍不住又笑了。

这人认真的样子真是可爱。

陆定昊吃完早餐的的时候是八点四十五,时间正好,导游过来喊他们上车。

陆定昊慢悠悠地走上车,坐在昨天的位置,想董又霖会不会继续坐在他旁边。

多半会,不会的话也没关系,他们俩是一组,下车后也得一起走。

九点的时候董又霖还没到,导游有点着急,掏出手机给他打电话。

陆定昊心想这哥们可真够磨叽的,好在一车的大爷大妈都不着急,悠哉悠哉地聊着天。

过了一会儿董又霖才下来,脸色通红,还带着点怒意,拎着个黑色塑料袋往陆定昊怀里一放,径自走到后面坐下了。

陆定昊以为他是被导游催了生气,心想你有气冲我摆什么脸色,一看塑料袋,又觉得董又霖怕是帮自己拿东西才迟到的,不高兴也正常。陆定昊把塑料袋往包里一塞,打算下车之后去找董又霖道个歉。

大巴还没到地方,就淅淅沥沥的下起了雨。

导游接了个电话,说要去的那座山前一天也下了雨,野路难走,请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。

陆定昊翻了个白眼,心想这种事不应该提前问好的吗?非要等快到了才说。

但是来都来了。

他们倒没着急去爬山,先去了一个听说很灵的道观。

一群人围上去求签的求签,磕头的磕头,陆定昊看着都觉得透不过气,索性出了观门,拉着一个小道士瞎扯。

“听说你们这很灵?”

小道士八九岁,头发将将能绾成髻,却已经有了些沉稳的样子。

“师傅说了,没什么灵不灵的,一切随缘罢了。”

怎么个随缘法?

陆定昊笑笑,也没继续追问下去。

回到观里的时候人已经走了大半,陆定昊看见董又霖站在三清像前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心生一念,走过去逗他。

“我刚才听外面的小道士说,这里的姻缘签很灵,你要是有喜欢的人,可以去求一签。”

董又霖摇了摇头。

陆定昊心下一沉,索性问他:“是现在没有喜欢的人吗?”

董又霖看了他一眼,点了点头。

“我现在…还没有谈恋爱的打算。”

陆定昊心想不是没有谈恋爱的打算,而是没有跟我谈恋爱的打算吧。

要说有多失落那也不会,毕竟刚认识了一天。

可是…陆定昊觉得自己像是陷进去了。

他也懒得再去逛别的地方了,一个人回了车上。

车上没什么人,大巴里太闷热,大家都坐在外面乘凉。

陆定昊掏水的时候摸到了那个塑料袋,索性打开看看自己到底落下了什么东西。

映入眼帘的是一条内裤。

陆定昊突然什么都明白了。

操他妈的。

陆定昊只觉得心头涌上来无尽的难堪。

董又霖在房间里看到这条内裤想的是什么呢?

一个可笑的性暗示。

董又霖的怒意也有了原因,他一定觉得尴尬,却又不得不帮自己把内裤带下来。

陆定昊恨自己为什么要多那句嘴。

回到车上的人渐渐多了起来,董又霖走过他身边的时候陆定昊想解释,却又不知道怎么开口。

董又霖没有看他,走到后排坐着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陆定昊把头埋在背包里,悄悄哭了。

四、

陆定昊本来不想去爬山,却被导游劝了下来。

他眼睛一定肿了,好在有眼镜挡着,倒是没那么明显。

陆定昊从没见过这样的山。放眼望去一个台阶都没有,全都是石头和泥泞的土路。他这才明白野路到底是什么意思。

大爷大妈们倒是兴致勃勃,率先出发了。陆定昊跟在董又霖后面,默不作声地走。

路又湿又滑,稍不注意就会陷进泥里。陆定昊一路小心翼翼地,有树扶树,有石头扶石头,很快就被大部队甩在了身后。

董又霖并未回头,走得却不快,照顾着陆定昊的速度。陆定昊只顾着脚下,也没留意。他现在已经懒得再去想别的了,只是怀疑自己到底能不能活着回去。

开头的山路只是铺垫,后面的大部分路程都是只容一个人通过的小路,两边的野草都有一米多高,看不到草下面是什么景象。

陆定昊到底还是摔了一跤,他从一块石头上往下下的时候没处可扶,一不小心滑了下来。腰像是被石头硌了一下,有点疼。

董又霖听到声音过来扶他,陆定昊迅速的自己爬了起来。

董又霖问他有没有伤到,陆定昊笑着说没有。

董又霖看了他一眼,到底没说什么,继续往前走了。

陆定昊继续跟着他走了一会儿,董又霖突然停下来,让他走在前面。

陆定昊猜他是怕自己又摔倒。

两个人沉默着走了一段路,董又霖突然说话了。

“陆定昊,我没有喜欢过男生。”

陆定昊不知道他想表达些什么,便只回答了个“哦”。

过了一会,他又干巴巴的补充。

“我喜欢过。”

路边的野草边缘锋利的很,陆定昊一不留神就胳膊上被划了几道口子,他皮肤白,称着红痕格外触目惊心。

山路的一边已经变成了峭壁,往下一望是碧绿的水。陆定昊头晕目眩,腿一软差点滚下山去。

董又霖不知道从哪折了根两指粗的树枝,一头握在手里,把另一头递给他,默不作声地走到前面拨开野草。

陆定昊没怎么体验过“男人的友情”,不知道正常的男性朋友之间是不是也是这样互相照顾,还是只有董又霖特别会照顾人。

他好像越来越喜欢董又霖了。

陆定昊握着树枝,被董又霖带着走,满脑子胡思乱想。

雨后的路太滑,不专心的后果就是陆定昊一脚踩空,再一次坐倒在了地上,一条腿已经悬在了空中。

陆定昊瞬间觉得背后一阵冰凉,冷汗浸透了T恤。他不敢动,四处也没有可以借力的地方。陆定昊双手撑着地,尽力保持着平衡,之前伤到的腰也一阵阵发疼。

董又霖急匆匆回身拉他,陆定昊却不敢抬手。董又霖抓住他的手腕,慢慢往手掌移。陆定昊的手掌上全是泥,董又霖也不嫌弃,紧紧握住了他的手。

陆定昊的眼泪突然掉了下来。

董又霖的手干燥又温暖,被他拉住,陆定昊像是瞬间有了安全感。

双脚重新接触地面的感觉真好,陆定昊想跟董又霖道谢,眼泪却停不下来。

他又怕又难过。

董又霖被他的眼泪吓到了,紧张地问他伤到哪了。

陆定昊摇摇头。

董又霖没办法,让他慢慢坐下,休息一会。

陆定昊想横竖已经摔过两次了,也没太挣扎就坐下了,他的体力早就透支了。但是他手上都是泥,想去擦眼泪都没法擦。

董又霖手上也被他蹭上了泥,正艰难地从包里掏纸巾擦。

擦干净了手,董又霖又抽出新的纸巾,小心翼翼地擦陆定昊的眼泪。然后是陆定昊脏兮兮的手,董又霖细致地像在给小孩子洗手,每个指缝都要清理到,完全忽略了陆定昊可以自己擦手。

陆定昊宁可他别对自己这么好。

董又霖给他擦完了手,就蹲下来示意陆定昊爬到他背上来。

但是陆定昊不肯。

他当然不肯。董又霖心里不定怎么想他呢,这个时候让他背着自己走,说不定又被解读成了另一种勾引。

陆定昊有撩董又霖的心不错,却也还有点自尊心。

他挣扎着爬起来,硬撑着走了两步,清晰的感受到了腰部传来的剧痛。

陆定昊开始想自己最近到底是得罪了哪路神仙,这到底是流年不利还是水逆。

胡思乱想着就撞到了董又霖的背上,那些肌肉完全没有看上去那么有弹性,陆定昊感觉自己像是撞在了钢板上,一阵头晕目眩。

董又霖像是叹了口气,回过身来抱起了他。

这是什么偶像剧剧情啊!!!

陆定昊想往下跳,一挣扎腰部就传来尖锐的痛。

“别动,咱俩一块摔下去可不是玩的。”

陆定昊不敢动了。

但是他又不敢跟董又霖贴太近,只能尽力往外缩,试图离董又霖的胸膛远一点。

董又霖应该也察觉到了,反而把他往怀里揽了揽。

陆定昊浑身不自在。

“董又霖,我今天早上…”不是故意的。

但是董又霖不等他说完就打断了他。

“没关系,我原谅你了。”

他低下头去,贴着陆定昊的耳边说。

“我好像没办法对你生气。”

陆定昊呆住了一瞬,哦了一声。

“我不是…”

他突然感觉特别难过。

“嗯?”

董又霖没听清他说的是什么。

“我说我不是故意的!我没想要…没想要…”

陆定昊吼出第一句话就开始哽咽。

董又霖听明白他说的是什么,不由失笑。

但他很快又正色起来。

“对不起。”

陆定昊看着他。

“我错怪了你,你一定很难过,所以对不起。”

“还有,我在道观里说我没有喜欢的人,是骗你的。”

苍了天了

我本来以为这一章就写完了

感觉小芙复杂的内心戏没有写出来QAQ

评论(10)

热度(3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